• 如何設立境外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的會計師~找他就對了
  •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【會計師分享】想成立海外公司~我該如何規劃
  • 開立有限公司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?求分享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有一種暑假, 叫即將升初三
    如果把初中比做一塊漂亮的調色板,那初三無疑是最重要的“濃墨重彩”。無論從學習上還是孩子的成長上,初一是給這塊調色板打基礎的階段,初二開始一筆一筆的上色,初三則開始大色塊的著色瞭。這塊初中的調色板最終完成的色彩是否漂亮,不少傢長把其決定的主要因素押在瞭初二、初三銜接的暑假,在傢長的眼裡,這個暑假決定孩子的中考命運。

    對於初二畢業升初三的學生來講,雖然距離中考還有一定的時間,但是傢長們早都是如臨大敵,一定要助推學生好好“補台中申請公司習”這個暑假,在傢長們眼裡,如果這個暑假稍有不留意,很有可能就下不好中考這一盤棋。

    在這個力量的召喚下,不管孩子願意不願意,也不管傢長心裡是不是真的贊賞,也不管學校政府教育部門提倡還是不提倡,有大批量的傢長們似乎突然間擰成一股繩,齊刷刷地把孩子們送進瞭補習輔導班。還有一小部分心裡有底氣的傢長倡導孩子們玩“瘋”中考前最後的暑假,他們認為開學後就要進入魔鬼式初三瞭,沒時間玩瞭。兩類極端的傢長造就出兩類極端的學生狀態群,要麼使勁兒學要麼使勁兒玩,假期中,使勁兒玩的學生每天睡到中午才起,然後就上網打遊戲、看電視。與之相反,使勁兒學的學生卻早早就報瞭幾個輔導班,想提前為中考做準備。他們每天城南跑到城北忙著補習、輔導,學生們在這個機構補習外語,在那個機構補習數學,從早補到晚,假期過得比上學還累。漁翁得利,也是多年的常規,每到這個特殊的暑假,校外各類中考輔導班就非常火爆,中考老師們走馬燈般在各類輔導機構間穿梭,也是忙得不亦樂乎。

    有人這樣形容,黑色的高三,灰色的初三,這意思當然是不言而喻。總結剛剛結束的這個暑假,恐怕每一個新升入初三,面臨中考的學生和傢長都不會輕松視之。

    他們這樣說

    程女士:中考傢長必須要“狠”

    我的孩子開學上初三,進入初中的“魔鬼”階段。作為傢長,我歷來反對應試教育,主張快樂教育,所以,我的孩子應該算是玩大的。從小學到初中,特別是初一初二的學習成績一直在班級裡落後,我也不是特別心急。但是今年初二升初三的暑假,面臨中考,再看看形勢,突然間我變得非常焦慮。目前我孩子的成績隻是能上一個普通高中的成績,上優質高中還差得很遠。究其原因可能有很多,但是顧不得這些瞭,最直接能和學習成績掛鉤的,也就是迅速提分數的方法似乎隻有一個。要想成績好,必須課外導。就這樣我從一個“鄙視”應試教育的傢長迅速變成瞭一個“魔鬼”傢長。明年六月,我的孩子中考,哪個傢長都希望孩子不僅能考上高中,還要能上優質高中。就這樣,在這個暑假我的孩子開始瞭瘋狂的補習。整整兩個月的時間,除瞭星期天休息之外,每天都在補習,他每天要跑兩個輔導機構,還有傢教上門,大熱天,孩子非常辛苦,心裡也有很多怨言,也有很多小小的反抗,傢長隻有狠心“鎮壓”下去,就這樣堅持下來瞭,這個暑假對我對孩子而言都可算是一個戰鬥的暑假,但我心裡似乎有些踏實的感覺,這麼玩命補習,不會一點作用都沒有吧?盡管我並不知道他在補習的時候是不是都聽懂瞭,是不是都掌握瞭,是不是專心聽講瞭,我相信花瞭高昂的補習學費,就是再不願意學習的孩子也比他在傢裡玩電子產品要好。新學期開學才幾天,但我發現孩子已經有瞭不少變化,以前回傢就散漫的孩子,似乎有瞭緊迫感,主動學習上也有很大進步,做作業很積極,也很用心,所以,傢長的“狠”很有必要,這樣的補習不僅僅是為瞭提高分數,也是養成一個學習的習慣。戰鬥的暑假起碼免去瞭每逢開學就要想辦法讓孩子收心的痛苦。

    高女士:

    補習早已成一種習慣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

    我的孩子從上學到現在一直是學霸級別的。他初二就直接升瞭高中,這個暑假我們和以往一樣都是在補習中度過的。主要是提前把高一的課程學完。孩子從早上八點開始上課,中午我會趕到孩子上課的輔導班附近,提前在飯館把他喜歡吃的飯菜點好,他下課就會直接趕過來吃飯。孩子中午隻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,吃飯隻有半個小時,然後馬上要趕過去繼續上課,晚飯我們也隻能在外面解決,因為孩子回傢會有很多功課要完成,我的孩子已經習慣瞭假期這樣的生活狀態,因為如果他不補習,在班上考試成績就會落後,那時候他的心情會受影響,也覺得面子上不好看。我的孩子從上一年級開始,假期基本上就在補習班上,拾遺補漏,提前把下一年的功課學完,開學上課就變成瞭復習。應該說,我兒子的成績一直在重點學校排在前幾位,和假期提前把所有的功課提前學完有很大關系。孩子開始會有怨言,但是傢長一定要挺住,堅持不堅持全在傢長,習慣養成瞭,他也就習慣瞭,所以對我們來說,雖然我們已經板上釘釘是重點高中,但是每一個假期我們都是戰鬥的狀態,而且在這種狀態中我們確實取得瞭鶴立雞群的成績,非常值得驕傲。我傢的教育宗旨是,要想人前顯貴,必須人後受罪。

    武先生: 為不玩電腦去補習


    我的孩子也面臨中考,孩子的學習成績很一般,估計能考個普通高中,即便是這樣,作為傢長我也很滿意。暑假孩子一天都沒有休息,每天我負責把孩子送到輔導班,晚上我再把她接回去。我覺得把孩子放在輔導班,我上班心裡都踏實,不上課的時候,就在輔導機構做暑假作業,如果把孩子一個人放在傢裡,那就徹底完瞭,一天離不開電腦離不開手機,傢長上班沒有人監督,那後果很可怕。給孩子講道理,告訴她不要把自己的前途消耗在無聊的朋友圈中,不要付出不值得的代價,但是,青春期的孩子,基本是事事與傢長為敵,話說多就是吵架,青春期的孩子要自由,怕孤獨,怕沒有朋友,怕朋友離她而去,這個時候和孩子講大道理不管用,這時的傢長不要心存僥幸,我用的方式就是送到輔導機構去補習,補習就比不補習要管用,用這樣的方式剛開始孩子會反抗,但是傢長一定要堅持,這樣讓她脫離開沉溺於智能手機電腦不思勤奮的群體,讓她明白自己脫離開瞭才能突圍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隻要考試成績有提高,她也會高興接受,不下一定的功夫無法達到目標,所以,為瞭躲開對電子世界的迷戀,提高考試成績,我讓我的孩子在補習班上度過瞭暑假。

    創業開公司

    本文來源:北京晚報

    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9mhbquh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